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2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2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于:2013-01-15 06:36   文字:【大】【中】【小】
     1月12日,我院召开2012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13位监督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光辉主持。
      首先,许书记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13位监督员一年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简要汇报了我院2012年的工作情况,并真诚地向各位监督员征求意见和建议。
      社会监督员对我院南院区住院楼的启用表示祝贺,认为我院2012年在提高医疗技术、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了社会的良好评价。同时,希望医院在2013年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积极顺应国家政策、我市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的新要求,重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服务提升、医疗知识宣传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上下功夫,继续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在广大老百姓心中树立公益办院的良好形象。
      我院领导表示,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真诚,对医院的发展很有帮助。会后将认真梳理,逐项落实,力争将市卫生系统龙头医院的品牌做大、做强,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维护百万人民的身体健康和促进全市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