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2年度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我院召开2012年度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2013-01-15 06:35   文字:【大】【中】【小】
     1月4日下午,我院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召开2012年度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许光辉等医院党政领导参加了生活会,16名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促进医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思想保证。每位院领导都对照十八大报告、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新党章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精神的要求,并结合征求广大职工意见的情况,就一年来的工作,以严肃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列席会议的党员代表对院领导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