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大医博爱基层行”来到我院

“大医博爱基层行”来到我院

发布于:2013-12-18 00:38   文字:【大】【中】【小】
    11月30日, “大医博爱基层行”来到我院,来自北京医院的心血管内科专家曾学寨、张妮为我院医生做了心血管疾病诊疗专题讲座。当天,两位专家还与我院内科医生一起,针对具体病例进行研讨,并对患者下一步的诊疗进行了具体指导。
      据了解,大医博爱基层行——基层医生心血管疾病诊疗继续教育项目是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胡大一教授发起,医学各领域众多知名专家成立的“大医博爱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办。该项目从基层医疗机构特别是县级心血管医生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课程培训、手术指导、网络支持等全方位对其进行培训教育,让基层医生有机会接受心血管领域的最新医学知识,特别是掌握和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适用专业技能。该项目自2012年4月启动至今,已有几千余名基层医生获益。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