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长崔玉红参加全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院长崔玉红参加全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于:2013-11-30 08:18   文字:【大】【中】【小】
    11月19日至21日,河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781名妇女代表出席。我院院长崔玉红作为我市经选举产生的8名妇女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大会。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崔郁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周本顺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周本顺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以自己的力量推动河北的明天更美更好。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妇女优势,弘扬中华美德,提升自身素质。并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更好条件。要坚决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妇女发展纲要,提高妇女社会地位,依法维护妇女权益,严厉打击侵害妇女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和保护妇女、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风尚。
      崔郁书记代表全国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党委政府对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视、领导和促进,充分肯定广大河北妇女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崔郁指出,河北各级妇联组织要顺应党对妇女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妇女运动的主题和前进方向;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在推进河北科学发展、奋进崛起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要坚决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妇女儿童;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妇联自身建设。
      会议期间,参会的妇女代表们带着全省广大妇女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并通过了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河北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5年来我省妇女工作取得的新成就、积累的新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我省妇女儿童事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经过会议选举,王淑玲当选省妇联主席。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