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改善医患关系从良好沟通开始”主题

我院开展“改善医患关系从良好沟通开始”主题

发布于:2015-08-31 17:18   文字:【大】【中】【小】
      为落实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引导广大医务人员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相关文件要求,7月份,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改善医患关系从良好沟通开始”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收到稿件122篇,经初步筛选,38篇稿件获得参评资格。经过10位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基层医疗服务部何宁、新生儿科齐强、儿科陈欣获得一等奖;新生儿科李娟蕾、党办室李雪叶、中医科宋立英、妇科黄维、妇科马梅获得二等奖;副院长杨少飞、财务科米斯雪、新生儿科张莲、患客服务中心王亚卿、医院感染管理科穆文涛、消化内科王丽、神经外一科解孟虎、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任玉华、新生儿科孙翠翠、质控办刘丽获得三等奖;新生儿科、妇科、放射科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余20篇稿件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全院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获奖作品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立意积极,事例真实,阐述了对医患沟通的困惑与感悟,对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医患沟通的意义,转变沟通方式,促进医患和谐具有促进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