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进入第二阶段

我院“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进入第二阶段

发布于:2016-10-06 10:19   文字:【大】【中】【小】

       9月13日,我院召开“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出席大会。全院中层干部、行政职能科室和后勤支持科室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项目负责人、院党委书记助理、党办室主任米英从文明礼仪、环境规范和劳动纪律三个方面对第一阶段的实训工作进行了总结。
      我院自7月25日开始 “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同时,成立了内训团队,对全院所有科室和岗位进行督导检查。内训团队每天都要深入79个科室、34个门诊进行检查督导。在51天的时间里,内训团队共参加91次科室例会和1次院领导交班会;检查督导工作3400科次,向科室发出书面督导280份;拨打督查电话741次;发现问题1014项,处罚39人次,警告17人次,罚款4800元,给予科室负激励8分;因服务投诉、态度冷漠下岗处理9人次,其中科主任受连带处罚2人次;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2次,分别和每位院级领导座谈1次,收集汇总问题、意见50条;发放调查问卷243份,收到意见建议43 条;内训员举办9次微课,提升了内训员的管理素质和管理能力。通过开展“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医院在文明礼仪、环境规范和劳动纪律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涌现出了许多优质服务的先进典型,患者满意度明显上升。
      会上还对实训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指出,经过第一阶段实训,全院职工的精神面貌、服务态度、整体环境等方面得到明显改善,但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崔院长要求,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步建立起创优工作的长效机制。各科室领导要更新管理理念,带领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职业素养,促进全院的服务品质不断迈上新台阶。
      9月18日,李冰专家团队再次走进我院,我院的“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第二阶段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实训第二阶段,专家团队深入各科室,以座谈和现场指导的形式对各岗位工作人员的服务礼仪、医患沟通技能、接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实训,对示范科室和重点科室开展特色服务进行了具体指导。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