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9•18车祸受伤患者家属给我院护士申莉等医护人

9•18车祸受伤患者家属给我院护士申莉等医护人

发布于:2016-11-01 14:36   文字:【大】【中】【小】
     
 

      相信大家对9月18日我院120急救中心护士申莉为车祸中获救孩子哺乳的画面仍然记忆犹新。
      而车祸中身受重伤的孩子妈妈,经过在我院一周的治疗后,转到石家庄市某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她的安危时刻牵挂着我院医务人员及众多网友的心。
      10月26日下午,患者的父亲和其他亲属一起,带着锦旗专程从石家庄赶到我院急诊科,感谢护士申莉等医护人员对自己女儿和外孙的救治与照顾。申莉等医护人员接收了锦旗,并关切地询问了孩子妈妈的恢复情况。据患者的父亲介绍,自己女儿的状况现在稍有好转。他说,是申莉等医护人员救了自己女儿的命。申莉等医护人员表示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并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孩子的妈妈一定会逐渐好起来的。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