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10月24日停电期间 总务科全力做好医院诊疗用电保

10月24日停电期间 总务科全力做好医院诊疗用电保

发布于:2016-11-01 14:42   文字:【大】【中】【小】
      我院总务科接到10月24日全天停电的通知后,马上组织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制订了停电期间的用电保障方案。
      22日,总务科全员上岗,对自备发电机和线路进行了全面检修。23日,组织了实地演练,全面做好停电应对准备。
      24日3:20,发电机启动预热;3:30,医院有计划停电;3:52,发电机供电切换完成。
      供电期间,总务科全体人员各负其责、严阵以待,保障正常发电,并派出工作人员到全院各处检查规范用电情况。
      直到25日凌晨1:00多,全市电网才逐步恢复正常供电。1:50,医院高压配电柜合闸送电,电路切换成功。
      总务科工作人员又分组对全院配电柜和各用电单元进行检查核实。凌晨3:00,各组报告运行正常后,大家才松了口气。
      到这个时候,所有人已经连续工作了24个小时。虽然大家又困又累,但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都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由于医院的妥善安排和总务科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停电期间,除预约手术延期外,门诊、住院、检查、急诊手术等环节都正常进行,保证了广大患者的正常就诊。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