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耿军辉出席省第九次党代

我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耿军辉出席省第九次党代

发布于:2016-12-05 11:44   文字:【大】【中】【小】
      11月21日-25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包括我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耿军辉在内,我市共有10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在出席大会之前,耿军辉表示,作为基层卫生战线的一名党代表,能够参加省党代会,感到非常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不辱使命,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
      11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在当天下午审查讨论省委工作报告时,耿军辉在会上发了言,从看病难看病贵逐步改善、家庭医生在促进健康社会中的认识、建立良好医患关系的工作体会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
      参加此次党代会,耿军辉感受颇多。他说,作为一名在基层医院临床一线工作了近20年的医务工作者,能够有幸参加省党代会,并亲耳聆听赵书记的工作报告,是无比激动和自豪的。赵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让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各位代表的发言也给我上了很好的一课。作为一名省党代表,我会把省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不懈努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