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梅毒规范化服务工作亮点突出 受到中国疾病

我院梅毒规范化服务工作亮点突出 受到中国疾病

发布于:2017-01-09 08:53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卫生部下发的《性病防治管理办法》和《中国预防与控制梅毒规划(2010-2020)》,加强梅毒规范化医疗服务工作,2016年12月7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控制中心王千秋、梁国钧、郑志菊、施美琴等四位专家,在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定州市卫生计生局、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专家的陪同下,来院督导梅毒规范化医疗服务工作进展情况。
      四位专家分成三组,分别到皮肤性病科、检验科和预防保健科,通过现场访谈、现场考核、查阅资料等方式,从疫情管理、临床服务、实验室检测等方面对我院梅毒规范化医疗服务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总结会上,四位专家对我院梅毒规范化医疗服务工作给予了一致肯定,并重点对我院性病登记、筛查和实验室检测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表扬。
      我院副院长薛同国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各位专家的要求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