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2016年度优质服务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我院2016年度优质服务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于:2017-02-07 09:31   文字:【大】【中】【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我院医疗服务水平,进而为争创“三甲”医院打下坚实的基础,自2016年3月起,结合“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实训,我院开展了“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经过四个季度的评选,全院共产生23名季度“优质服务标兵”。
      2017年1月,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会推荐,在23名季度“优质服务标兵”中,肿瘤科薛英杰、新生儿科齐强、重症医学科杨伟然、特需护理单元胡琪、普外科张娜、120急救中心申莉、药学部王丽娟、综合办蔡淑珍、医学装备科吉林、汽运科甄朋飞等10名同志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6年度“优质服务标兵”。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