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考核组来

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考核组来

发布于:2017-02-07 09:32   文字:【大】【中】【小】
      1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考核组对我院进行2016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首先召开了考核汇报会,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崔玉红代表医院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对2016年医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示,2017年我院将继续以创建“三甲”医院为契机,以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以技术创新和重点学科建设为突破口,以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快新址项目建设,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狠抓落实,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作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的总体情况和班子成员的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荐了后备干部。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与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对我院2016年医疗、护理、公共卫生、院感、医德医风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考核组对我院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