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领导节日关怀

领导节日关怀

发布于:2017-02-07 09:43   文字:【大】【中】【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协主席陈业鹏等市领导来院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1月26日(腊月二十九)9:30,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协主席陈业鹏在市领导赵建斌、赵红亮及市卫计局局长石淑英等人的陪同下,来院慰问我院医务人员。我院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陪同慰问。
      陈业鹏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医务人员是健康的使者,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工作很伟大、很高尚,也很辛苦,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同时,大家也在服务百姓的过程中收获了幸福和快乐。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崔玉红代表全院医务人员对市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广大群众的期望,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
 
 
      市领导刘永胜、张宝生、刘付娥到我院慰问妇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张真
      1月18日下午,市领导刘永胜、张宝生、刘付娥在相关部门领导的培同下到我院慰问妇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张真。我院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陪同慰问。
      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她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更多的患者解除病痛。
      崔玉红感谢市领导对我院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会关心好一线医务人员的生活,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更多保障。
      张真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并表示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殷切希望,在今后救死扶伤的工作中作出更多努力。
 
 
      市总工会主席席国旗等领导到我院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院长崔玉红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主席席国旗等市总工会领导到我院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院长崔玉红。
      席国旗等领导和崔院长热情握手,向崔院长及全院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并希望崔院长及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为维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崔院长表示,感谢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为百万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市文明办主任平均成来院慰问“河北好人”、120急救中心护士申莉
      1月24日上午,市文明办主任平均成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来院慰问“河北好人”、120急救中心护士申莉。
      平均成向申莉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她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河北好人”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做好事、做好人。
      申莉感谢领导对她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挽救更多的人的生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