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打击“医托”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有力保

我院开展打击“医托”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有力保

发布于:2017-02-20 10:07   文字:【大】【中】【小】

      随着我院节后门诊量激增,“医托”的活动也日益频繁起来。为了有力地打击“医托”,保障良好就诊环境,维护患者切身利益,2月7日上午,综合办牵头组织保卫科、宣传科、门诊服务中心负责人召开“医托”综合治理专题协调会。
      会上,综合办主任米英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医托”治理现状。米主任说,虽然我院一直将“医托”治理工作作为保障患者安全、维护诊疗秩序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保卫科也抓了不少“医托”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但“医托”还是屡禁不止,仍有患者屡屡受骗,不仅经济上蒙受损失,还延误了病情。
      会议决定,近期,医院将开展打击“医托”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保卫科加强巡逻次数;宣传科通过各平台加大宣传力度;门诊服务中心导诊员引导患者正确就诊。从而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综合治理体系,使“医托”在我院无可乘之机,无立足之地。
      特别提醒:医托”不只是在医院内活动,院外、医院附近的马路上也会出现他们的身影,为了大家的自身健康和就医安全,一定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提高甄别假医、假药和虚假宣传的能力,做到“四忌”:一忌盲目听信“病友”,二忌轻信“小医院”,三忌轻信“名医”,四忌无批号药品。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