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隆重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

我院隆重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

发布于:2017-02-20 10:31   文字:【大】【中】【小】

      2月15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大会。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出席大会,全院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副院长孙同义主持大会。
     

 


会议在院歌声中拉开帷幕。相关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质服务标兵、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科室和发表论文作者、病历书写优秀科室和个人及星级护士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院长崔玉红作题为《明确责任抓落实 凝心聚力创三甲 为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崔院长在报告中明确提出我院2017年整体工作思路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落实责任争创三甲 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主线,以落实“三甲”医院标准为抓手,以实施综合目标责任制管理为突破,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崔院长从认清当前形势、争创“三甲”医院、落实目标责任、夯实质量根基、强化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党建工作、搞好综合管理等八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作重要讲话,对如何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抢抓发展机遇、增强执行力度、强化党的建设、干部率先垂范等四点要求。
      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充满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医院发展实现新跨越。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