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

我院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

发布于:2017-02-20 10:40   文字:【大】【中】【小】

      2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及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孙同义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定州市人民医院院级质控会暂行规定》和《定州市人民医院2017年度职能科室考核管理责任目标》。
      会上,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等七个委员会和各职能科室, 分别汇报了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
      副院长孙同义对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今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说明,并对各职能科室在质量管理工作中需要关注的方面进行了强调。
      崔院长强调,今年是我院争创“三甲”医院的关键年,也是“责任落实年”,各科室要紧紧抓住“三个关键”(即关键部门、关键环节、关键指标),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检查到位、落实到位、演练到位)。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