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来院督导检查人感染H

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来院督导检查人感染H

发布于:2017-03-02 09:15   文字:【大】【中】【小】


 

      2月28日,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一行3人,在市卫计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我院督导检查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救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院副院长赵立军、薛同国、李剑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我院关于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和救治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先后到预防保健科、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后勤物资科、西药房等处,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预检分诊、应急物资和防控药品储备、传染病疫情报告和管理、传染病人救治准备、消毒隔离制度等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还对医疗管理制度、医疗安全与风险管理体系、院感防控制度、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在各重点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院领导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扎牢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篱笆,确保防控实效。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