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安学文 急诊科里的男护士

安学文 急诊科里的男护士

发布于:2017-03-08 08:38   文字:【大】【中】【小】


      安学文是急诊科里的一名男护士。他在急诊护理岗位工作了三年,三年被评为医院“先进个人”,2016年又被评为“一星级护士”。
      急诊科处于医疗救治的最前沿,每天要救治几十名甚至上百名急诊患者,对这里的每个医务人员都是个严峻的考验。三年下来,安学文经受住了这样的考验,他可以处变不惊、规范熟练地配合医生完成各种救治工作。
      2017年元旦凌晨1:30左右,急诊科接到120急救中心电话,在某处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事故,伤员众多。20分钟后,伤员被陆续送到,急诊科瞬间就像“炸开了锅”,到处都是需要救治的伤员。安学文被分到重伤员抢救小组。他和其他医护人员配合默契,搬、抬、治、运,争分夺秒、拯救生命。重伤员处理完,他又马不停蹄地加入到对其他伤员的救治中。凌晨5:00多,紧张的抢救告一段落,危重患者被护送到ICU继续抢救,其他需要住院治疗的伤员也被安排到相应科室治疗。虽然很累,但看到所有伤员都得到了妥善处置,安学文心里感到很轻松。因为他是一名男护士,平时遇到重活累活,总是首当其冲抢着干,从无怨言。
      护理部组织开展“品管圈”活动以来,安学文被选为急诊科的“圈长”。他非常看重大家的信任,学习、讨论、应用,一步一步把“品管圈”做下去,为了做好“品管圈”、提高护理质量,即使经常加班熬夜也不怕。
      安学文非常喜欢护士这一职业。他把满腔的工作热情奉献给护理事业,把赤诚的关爱送到每一位患者心中。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