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神经外二科出院患者家属给党涛医生送锦旗

神经外二科出院患者家属给党涛医生送锦旗

发布于:2017-03-14 08:35   文字:【大】【中】【小】


      3月8日,神经外二科医生党涛收到出院患者家属送来的锦旗。照片定格的瞬间,患者入院治疗时的情形像电影一样开始了回放。
      还记得患者因为车祸外伤,伴有恶心呕吐3小时入院,当时诊断为脑挫裂伤、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鉴于患者的病情危重,党涛医生给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患者家属接过病危通知单,紧紧握住党涛医生的手,求党医生救救他们家的顶梁柱。党医生拍了拍患者家属的肩膀,说了句放心吧 ,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病房里,护士赵娴打来了一盆热水,拿来了毛巾和香皂。没有在意患者身上沾满的土、血和呕吐物,帮着家属把患者的衣服剪掉,把病人的身体擦洗干净,并一遍又一遍告知家属注意事项。
      经过抢救,患者的病情逐渐趋于平稳。患者因外伤引起的剧烈头疼,无法入睡,家属也跟着唉声叹气。第一天夜里,护士每隔十几分钟就来看看患者,耐心安慰患者,给患者和患者家属讲解疾病的相关知识。翻身拍背、雾化吸入、帮助患者第一次下床……
      在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下,患者病情逐渐好起来,并康复出院。现在,都能下地干活了。
      患者及家属非常感动,逢人便夸,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不仅技术好,心眼也好,对待病人就跟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