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免费体检

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免费体检

发布于:2017-03-18 16:24   文字:【大】【中】【小】
      近日,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辖区居民免费体检活动。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30正式开始。65周岁以上居民体检项目为: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心电图、肝胆B超;65周岁以下居民体检项目为:心电图、肝胆B超、指尖血糖。体检现场,医生认真地为前来体检的居民诊治检查,耐心地讲解疾病的注意事项。








      该中心主任王亚红介绍说,活动开展以来,共为800余位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辖区内居民可以根据自己时间前来体检,没有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的市民,可以持身份证到该中心建档,建档后可享受每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体检需要晨起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

      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话: 2330036  2330039  2330040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