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来院进行医疗机构

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来院进行医疗机构

发布于:2017-03-18 16:33   文字:【大】【中】【小】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近日,我院向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医疗卫生处递交了医疗机构校验申请及相关材料。


 
      3月17日,医疗卫生处王处长、连主任、寇主任等专家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医疗机构校验现场审查。市卫计局副主任科员、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陈玉坤,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审查。

 
      专家们在听取了我院的简要汇报后,查看了我院人员资质、制度职责、医院管理、质量管理、院感管理等方面的资料,并深入到皮肤科、口腔科、血透室、重症医学科、消毒供应室、新生儿科、腺体外科、检验科、药剂科、污水处理中心等科室和部门,实地查看了床位、科室设置、人员配备、房屋建筑、设备配置情况,对重点科室、重点岗位管理规范落实情况,毒麻药品、精神药品管理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污水处理、医院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检查中发现的亮点进行了点评,并对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院长崔玉红表示,对于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我院一定积极整改落实,依法执业,规范管理,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