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承办2017年河北省基层呼吸医师学习班

我院承办2017年河北省基层呼吸医师学习班

发布于:2017-03-20 08:31   文字:【大】【中】【小】
      3月18日上午,“2017年河北省基层呼吸医师学习班”第一场巡讲在我市进行。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主任委员袁雅冬、副主任委员张泽明主任、委员赵雪琴及市卫计局副局长、我院院长崔玉红等出席会议。我院呼吸内科主任甄丽主持会议。我市及周边县市150余名呼吸科医师参加培训。

 
      我院院长崔玉红在致辞中说,“2017年河北省基层呼吸医师学习班”第一场巡讲在我市举办,全省知名呼吸科专家将诊疗技术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方法带到基层,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必将为基层医师提高诊疗能力、激发创新活力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主任委员袁雅冬致辞。
     
   省医学会呼吸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张泽明主任致辞。

      河大附院张泽明主任、省二院袁雅冬主任、保定市第一医院呼吸内科戎雪冰主任、河大附院赵雪琴、保定第二中心医院李润浦、河大附院李铮、杨卫分别进行了题为《新指南下中国慢阻肺诊治策略》、《雾化吸入疗法在呼吸疾病中的应用》、《肺功能的解读》、《肺栓塞的诊断和治疗》、《支气管镜的应用基础》、《肺癌的诊断和治疗》、《肺部感染的诊断和治疗》的学术讲座。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