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院长及医疗志愿者参加全市义务劳动

我院院长及医疗志愿者参加全市义务劳动

发布于:2017-03-28 16:18   文字:【大】【中】【小】

      贯彻落实全市多城联创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改善市区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3月26日,我市开展全市周日义务劳动志愿服务。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陈业鹏率领四大班子领导、各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共计1800余人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我院院长崔玉红和医疗志愿者服务队的11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


 
      我院医疗志愿者分为五组开展志愿服务。其中一组主要负责引导市领导王东群、赵红亮、刘立军带领的市委办、督查局等9个单位的志愿者,在清风园广场、张寒晖广场等分包区域开展拾垃圾、捡烟头、清理杂草、指挥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其余四组分别到各自分包区域开展发放“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指挥文明交通、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

      院长崔玉红在文博园广场、宋街等区域开展志愿服务,通过清理垃圾、杂草、小广告等,倡导文明,美化环境。

      “多城联创”是一项民心工程。书记、市长走上街头捡拾垃圾,点燃了全市文明创城的热情;我院志愿者也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多城联创”工作中,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更美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