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人大副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来我院督导创城工

市人大副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来我院督导创城工

发布于:2017-04-02 15:53   文字:【大】【中】【小】

      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杨晓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来我院督导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我院齐增茹、许明生、王鹏、李剑、李永辉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我院南院区综合服务大厅、新生儿科等处,实地督导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共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对我院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卫生整洁、秩序井然、诊疗规范、设施完善,创建氛围浓厚。

      杨晓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涉及方方面面工作,在创建过程中医院备受关注。医院要高度重视,逐条对照创建标准,不断整改提高,并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全员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我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表示,我院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活动中,一定会找准着力点,狠抓工作落实,让全院职工参于到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及多城联创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