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多城联创”暨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再

我院召开“多城联创”暨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再

发布于:2017-04-12 18:39   文字:【大】【中】【小】


      4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 “多城联创”暨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再动员大会。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出席会议,行政职能科室、窗口科室、后勤支持科室以及外包单位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综合办主任米英主持会议。米主任简要总结了“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着重从文明礼仪、环境规范、劳动纪律、节能减耗四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我市当前开展的“多城联创”工作,尤其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崔院长在讲话中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将我市当前开展的“多城联创”工作和我院从去年就开展的“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相结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对敷衍塞责、工作不力,给创城工作及“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造成不利影响的人员给予严肃处理。

      齐书记要求,全院职工要将“多城联创”工作,尤其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懂规矩、守纪律、严要求。人人参加创城工作,人人争做文明市民,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4月12日下午召开的质控会议上,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对“多城联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医院给各支部、各科室印发了《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文明新风及健康促进”重点任务“四个干”运行图》的通知,给每位职工印发了《文明城市创建行为规范明白纸》、《讲党性投身多城联创  燃激情共建美丽定州——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定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