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河北创城记】我院开展 “五四”青年节志愿服

【河北创城记】我院开展 “五四”青年节志愿服

发布于:2017-05-05 08:49   文字:【大】【中】【小】

      5月4日,正值第98个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青年团委结合我市“多城联创”及我院“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组织开展了“美化市医靠大家 多城联创齐动手”志愿服务活动。

 

      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带领行政职能、后勤支持科室中层干部、党员、团干部及院级内训员共计10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医疗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书记助理、党办室主任米英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

 

      党委书记齐增茹强调,各科室要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优质服务 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分成四组,对门诊楼、病房楼、医技楼及转诊候车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整理,对吸烟、插队、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全院各科室也各自组织进行了一场卫生大清洁。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对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加快各项创城工作的落实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