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医院综合新闻 | 护理部邀请上级护理专家来院讲

医院综合新闻 | 护理部邀请上级护理专家来院讲

发布于:2017-05-11 09:46   文字:【大】【中】【小】
 

护理部邀请保定市第六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杰老师来院讲课

 

 

4月14日下午,护理部邀请保定市第六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杰老师来院举办品管圈知识培训。全院护士长、品管圈圈长及科室护理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康复医学科组织患者及患者家属进行健康宣教

 

 

4月18日,康复医学科护士长甄敏哲组织科室20多名患者和患者家属进行了脑梗死疾病的健康知识宣教。

 

护士马琳从脑梗死的发病原因、危险因素、预防措施、饮食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患者和患者家属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宣教结束后,还进行了患者满意度问卷调查。

 

护理部组织全院护士业务学习

 

 

4月20、21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全院护士业务学习,500余名护士参加了学习。刚刚从保定市质控中心接受培训回来的护理五单元护士马楠娣、护理四单元护士孔丹丹和护理二十七单元护士申卫涛分别对输液港、PICC和CVC的置管及维护、医用黏胶相关皮肤损伤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