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成功举办“千家基层医院消化领域能力建设

我院成功举办“千家基层医院消化领域能力建设

发布于:2017-05-11 09:50   文字:【大】【中】【小】

“千家基层医院消化领域能力建设项目”是在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的支持下,由中国医师协会发起,微医集团和阿斯利康提供学术支持的全国性活动。该项目于2016年1月16日启动,在全国15个省区陆续开展。

 

4月22日下午,“千家基层医院消化领域能力建设项目——定州市第一届消化疾病高峰论坛”在我院南院区多功能厅进行。

 

 

 

河北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会常委鲁素彩、副主任委员刘改芳、委员赵东强、我院副院长赵立军等出席会议。我市及周边县市100余名消化内科医师参加培训。

 

 


我院副院长赵立军在致辞中说,“千家基层医院消化领域能力建设项目——定州市第一届消化疾病高峰论坛”在我院举办,对加强我院消化内科医生与业内专家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我院消化内科诊疗技术提高将发挥重要作用。

 

 

河北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刘改芳主任、河北大学第二医院赵东强主任、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鲁素彩主任,分别作了题为《HP个体化治疗》、《最新ESD共识意见解读》、《胃食管反流疾病的鉴别诊断及规范治疗》的讲座。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