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灾害脆弱性分析评估会 综合

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灾害脆弱性分析评估会 综合

发布于:2017-05-11 10:21   文字:【大】【中】【小】

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灾害脆弱性分析评估会议

     

                

4月27日,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灾害脆弱性分析评估会议,我院突发事件应急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全应急办主任郝亚璞对“灾害脆弱性分析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根据所在科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分析评估表进行了打分。

 

此次会议对各种潜在危害和风险进行了有效识别、风险评估和分类排序,促使各科室发现工作中的脆弱环节,并积极制订必要的防范措施。

 

 

综合办组织党办室、门诊服务中心、维修调度中心全体人员进行服务礼仪等培训

 

4月27日下午,综合办组织党办室、门诊服务中心、维修调度中心全体人员进行护士服务礼仪、医患沟通技巧、职业女性形象及化妆技巧的培训。

 

 

 

会上,综合办主任米英强调门诊服务中心和维修调度中心是我院的服务窗口,最能体现我院综合服务能力的软实力,因此更要重视提高服务人员礼仪修养和职业素养。

 

综合办副主任李辉、门诊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聪芬、综合办科员蔡淑珍分别讲解了职场女性化妆的礼仪要求、护士服务的基本礼仪、医患沟通的技巧和重要性等内容。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