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

我院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

发布于:2017-05-11 15:59   文字:【大】【中】【小】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医患沟通座谈会。来自各临床科室的15名患者及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纪检书记曹会增主持。

 

首先,曹书记希望各位代表要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医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医院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患者和患者家属代表踊跃发言,对我院良好的就医环境、精湛的诊疗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说到动情之处,几位患者家属潸然泪下。大家还对我院车位紧张、营养配餐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后一定会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责成相关科室逐一进行改进,力争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