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五一”小长假,定州市人民医院也是人头攒动

“五一”小长假,定州市人民医院也是人头攒动

发布于:2017-05-12 10:43   文字:【大】【中】【小】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你是呼朋唤友去踏青,还是在家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请跟随编者的镜头来我们医院看看,他们的“五一”是怎么度过的?

小长假的门诊大厅比平日更多了几分繁忙。

 

 


 

 

在120急救中心、急诊科、重症监护室这些与死神争分夺秒的“战场”,我们的医护人员的字典里没有“昼夜”,更没有所谓的“小长假”。

 

 



 

 

虽然,这里没有景区人潮的拥挤,可更没有家人、孩子的欢笑,他们只想为患者减轻一分病痛。

 

 

 

 

她们的“小长假”可能和您有些许相似,都是在人群中度过。我们门诊服务中心的导诊人员,哪怕人再多、工作量再大,也时刻为您微笑服务。

 

 

 

 

 

繁忙的门诊大厅背后是繁忙的窗口,马不停蹄的他们连喝水、去厕所都尽量省略,只为了让患者少一分等待。

 

 

 

 









 

 

镜头里的他们,只是我院医务工作者一个小小的缩影,还有太多太多像他们一样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最美”劳动者,让我们为这些“最美”劳动者点赞。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