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感染管理科组织举办“世界手卫生日”宣传活动

感染管理科组织举办“世界手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于:2017-05-20 14:58   文字:【大】【中】【小】
 


5月3日下午,我院举办“世界手卫生日”宣传活动。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及各科室中层干部、科室质控员及院感委员会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

 

今年5月5日是第25个“世界手卫生日”,我院“世界手卫生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控制感染,手护健康”,目的是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手卫生做起,构筑预防感染的第一道防线。

 

 

 

宣传活动以我院舞蹈队表演的《洗手舞》开场。

 

 

副院长孙同义在致辞中要求医护人员,以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为新的起点,在诊疗工作中,熟练掌握规范、认真执行规范、广泛宣传规范,让手卫生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素养、成为一种责任,在全院营造人人做好手卫生、落实规范保健康的良好氛围。

 

 

感染管理科梁瑜主持。

 

 

感染管理科副主任侯韶静宣读《手卫生活动倡议书》。

 

 

普儿一科刘晓涵为手卫生活动宣传片伴唱。

 

 

王子伟等医护人员代表做手卫生承诺。

 

 

参会人员现场学习“六步洗手法”。

 

 

感染管理科副主任张瑞红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手卫生做起,阻断传播,降低感染,用清洁的双手构建安全的医疗环境。

 

 

最后,参会人员在承诺展板上签字。

 

活动后,医院感染管理科将对手卫生制度的落实强化考核。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