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院长崔玉红到市特教中心慰问

我院院长崔玉红到市特教中心慰问

发布于:2017-06-04 15:20   文字:【大】【中】【小】
院长崔玉红到市特教中心慰问  
 
 
右三为我院院长崔玉红
 
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
 
当天,院长崔玉红到市特教中心慰问,并送去10000元慰问金。
 
 
评审办组织召开内审反馈会  
 

5月23日下午,评审办组织召开内审反馈会。院长崔玉红、创建“三甲”医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办主任穆文涛就急诊科复审,重症医学科、NICU、手术室、麻醉科和手术科室内审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问题反馈到相应职能科室,限期整改。   
 
崔玉红要求各职能科室率先垂范,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创建工作。
    
副院长孙同义对内审员后续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世界家庭医生日”开展活动 
 
5月19日是第7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主题是“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
 


 
 
当天,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免费查体,使居民切实感受到家庭医生式服务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引导居民从“被签约”变成“要签约”,为实现“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分级诊疗奠定基础。
 
 
电生理科组织学术讲座  
 
5月17日下午,电生理科组织科内人员进行学术讲座。肌电图室医生窦瑞超从肌电图的基础应用、骨科常见周围神经疾病及神经内科有关疾病的操作及诊断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肌电图的临床应用知识。药学部、体检处等科室的人员也聆听了讲座。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