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结核病防治专家组到我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督导

省结核病防治专家组到我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督导

发布于:2017-06-04 17:01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推进新型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结核病防治工作,省疾控中心定于5月22日始,由省结核病防治所专家组成督导组,对各结防机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

 

 

5月25日上午,督导组在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我院督导结核病防治工作。我院副院长薛同国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我院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感染性疾病科、结核病门诊、检验科等多处,现场查看了我院结核病人经费管理、病人资料管理、肺结核病人报告、结核病实验室能力建设、院内转诊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院的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作为我市结核病防治定点医院,结核病防治工作制度健全、落实到位、措施得力,并希望我院继续巩固成绩、弥补不足,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能力和水平。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