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健康定州”公益行第三站走进韩家洼

我院开展“健康定州”公益行第三站走进韩家洼

发布于:2017-06-03 17:19   文字:【大】【中】【小】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健康定州”公益行第三站走进韩家洼特教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院长崔玉红到特教中心看望孩子们,了解学校教学工作,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来自普儿一科、普儿二科、精神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的医疗专家和医疗志愿者们为韩家洼特教中心的90余名聋哑、视障、智障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及心理疏导。.
 

 

 

 

视障孩子们还为我院医疗志愿们演唱了歌曲,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他们优美的歌声、真诚的微笑、努力的演出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教室里充满了掌声、笑声,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气氛。

 

尽管与孩子们沟通不是很方便,但一个简单的拥抱、握手等肢体语言足以让志愿者和孩子之间搭起友谊和关爱的桥梁。孩子们也不停用手语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不舍。

 

 

“健康定州”公益行是我院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建设而推出的长期性健康促进公益活动,将通过开展进农村、厂矿、学校等系列医疗服务活动,为提升我市全民健康水平、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