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预防保健科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

我院预防保健科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

发布于:2017-06-05 17:33   文字:【大】【中】【小】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预防保健科开展“珍爱健康  远离烟草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主题宣传活动。

 

 

 

预防保健科工作人员深入到门诊楼、医技楼及多个病区,为大家讲解吸烟危害及戒烟的必要性,对吸烟者进行劝阻。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0余份,同时,呼吸内科主任甄丽为有戒烟意愿的人进行了专业指导,并建立了门诊档案,为他们的后续治疗提供帮助。

 

活动后,我院将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继续利用微信公众平台、院报、专频电视、网站等形式传播戒烟知识,帮助和劝导身边的吸烟者戒烟,努力降低市民吸烟率,推动控烟进程。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