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健康定州公益行”第四站走进思语聋

我院开展“健康定州公益行”第四站走进思语聋

发布于:2017-06-06 15:42   文字:【大】【中】【小】


6月5日,我市“关爱残疾儿童   共筑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副书记李永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医疗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齐书记代表我院向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文件柜和食品礼包。

 



 

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启动仪式后,来自普儿一科、普儿二科、呼吸内科、精神科、预防保健科、党办室和宣传科的医疗志愿者为七十余名孩子进行了健康体检及心理疏导。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高兴地说:“和孩子们在一起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健康定州公益行”是我院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建设而推出的长期性健康促进公益活动,将陆续开展进农村、厂矿、学校等系列医疗服务活动,为提升我市全民健康水平、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本次是我院开展的“健康定州公益行第四站。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