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健康定州公益行”第五站—党员志愿者走

我院“健康定州公益行”第五站—党员志愿者走

发布于:2017-06-17 08:52   文字:【大】【中】【小】
 


6月16日,“七一”来临之际,我市“阳光帮扶”专项行动—贫困残疾党员辅具用品配发仪式在三十里铺举办,我院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仪式结束后,我院来自急诊科、骨科、中医科及老年病门诊的医疗专家和党员(医疗)志愿者们为老党员及群众提供了体检、诊疗、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

 











 

我院医疗志愿者还为老党员及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进行了健康宣教。
 

 “健康定州公益行”是我院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建设而推出的长期性健康促进公益活动,将通过开展进农村、厂矿、学校等系列医疗服务活动,为提升我市全民健康水平、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