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特聘请北京301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定期来院

我院特聘请北京301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定期来院

发布于:2017-07-06 08:17   文字:【大】【中】【小】
我院特聘请北京301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教授汤力定期来院坐诊
 
 
我院特聘请北京301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教授汤力定期来院坐诊。
      
汤力教授主要从事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尿毒症、泌尿系感染、腹膜透析及血液透析并发症的临床诊治,在肾脏疾病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7月1日,汤力教授首次来院坐诊,为一位住院患者成功进行了腹膜透析导管复位,免除了患者进行手术复位的痛苦。
      
今后,汤力教授每月来院坐诊一次,出诊时间和专家号预约可与肾内科主任高连彬联系(电话:13653227966)。
 
 
 
综合办对全顺物业新招聘人员进行岗前规范制度培训
 
 
7月3日下午,综合办对全顺物业70余名新招聘人员进行了岗前规范制度培训。
 
 
综合办副主任李辉对《定州市人民医院服务行为规范及奖惩细则》和《定州市人民医院手机使用管理规定》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质控办组织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7月4日上午,我院2017年第二季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及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我院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及指标体系建立与管理小组名单调整申请,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因故需调整的流程及方式,明确了院科两级质控开展模式及我院指标体系建立中应注意的问题。
 
 
 
普儿一科组织进行手卫生培训
 

夏季,正值疱疹性咽峡炎、手足口病、急性胃肠炎等病毒性感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加强儿科医护人员手卫生规范,避免院内感染发生,近日,普儿一科主任陈欣组织科内全体医护人员,进行手卫生知识培训。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