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感染管理科组织召开胃肠外科院感质控观摩会 急

感染管理科组织召开胃肠外科院感质控观摩会 急

发布于:2017-07-26 08:29   文字:【大】【中】【小】
感染管理科组织召开胃肠外科院感质控观摩会
 
 
7月21日下午,感染管理科在南院区十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胃肠外科院感质控观摩会。
 
临床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院感质控小组成员、院感委员会各小组成员在内共计60余人参会。
 
 
感染管理科主任张瑞红主持会议,她对此次观摩会召开目的及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胃肠外科护士长李红娟,对胃肠外科6月份的院感质控报告进行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本科室院感质控经验。
 
张主任就院感质控的细节进行了解析,希望各科室按照新的院感质控模式,认真完成科室院感质控工作。
 
 
急诊科组织进行输血反应应急演练
 

7月21日上午,急诊科护士长邢艳欣组织医护人员进行输血反应应急演练。护理部副主任宋薇参加演练并进行点评及指导。
 
 
消化内科组织召开科室医疗质控会
 
 
7月20日上午,消化内科主任高铁铭组织全科医生召开医疗质控会,质控办、医务科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高主任强调,本月科室质控的目标是,严格执行各项操作常规,严查各种安全隐患,完善科室管理制度,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促进科室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健康体检处组织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技术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
 
 
7月4日下午,健康体检处主任刘丽丽组织全科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技术培训。邀请120急救中心护士长刘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操作步骤及要点。 
 

心肺复苏培训结束后,科室全体成员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
 
 
神经内一科组织全科人员进行安全保卫及职业安全防护等应急预案的学习及演练
 
 
近期,神经内一科主任白江来、护士长王琴组织全科医护人员利用晨会时间,进行了安全保卫及职业安全防护等应急预案的学习及演练。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