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胸痛中心召开第四次会议 感染管理科组织进行手

胸痛中心召开第四次会议 感染管理科组织进行手

发布于:2017-07-28 08:01   文字:【大】【中】【小】
胸痛中心召开第四次会议 
 
 
7月17日下午,医务科组织胸痛中心部分成员召开胸痛中心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立军主持,副院长薛同国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对《医院成立胸痛中心组织及人员任命》及救治流程等制度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医务科组织应急救治小组全体成员对《大量患者涌入应急预案和处理流程》进行解读
 
 
7月17日下午,医务科组织我院应急救治小组全体人员在会诊中心对《大量患者涌入应急预案和处理流程》(第二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副院长赵立军主持会议。会议结束后,进行了虚拟案例分析。
 
 
感染管理科组织进行手卫生操作技能考试
 
7月25日下午,感染管理科组织进行手卫生操作技能考试。参加考试的人员为手卫生笔试成绩优秀个人及平均成绩前三名的部分科室人员,共计42人。
 


 
 
本次技能考试共设两个考场,考试采取现场抽签,以情景模拟题的形式进行现场考核及打分。
 
 
评审办组织召开内审工作会议
 
 
7月25日下午,评审办组织召开内审工作会议。 评审办王亚娟、杨琳分别就输血管理查检表和急诊两次复审查检表进行了详细讲解。
 
副院长孙同义强调,内审员要认真学习内审表格内容及内审标准的出处,内审态度要积极、端正,内审工作要全面、细致、客观。评审办主任穆文涛对输血管理及急诊复审人员进行了分工。
 
 
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停电应急预案及流程协调会
 
 
7月26日上午10点,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停电应急预案及流程协调会,副院长李剑主持会议,医技科室、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院长李剑对《停电应急预案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根据具体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停电应急预案,保障医疗工作的正常开展。
 
 
医务科组织进行2017年度临床医生技能考试
 
 


 
 
7月26日、27日,医务科组织进行2017年度全院临床医生(45岁以下)技能考试。副院长赵立军、院长助理赵志敏、医务科主任胡小娟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担任评委。
 




 
 
考试内容包含心肺复苏术、胸肺部查体、腹部查体、心脏查体四项技能操作。其中心肺复苏术为每人必考科目,其他科目为抽考项目。约300名医生参加了考试。
 
 
省环保厅领导来院进行放射源安全大检查督导活动
 
7月27日,省环保厅领导来院进行放射源安全大检查督导活动,市环保局领导、我院副院长李剑及防保科主任张芹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院放射源使用情况的汇报。并到放疗门诊、预防保健科等多处,现场查看了我院各类放射源管理使用情况。
 

督导组认为我院放射源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监管到位,并希望我院继续巩固成绩、弥补不足,进一步提高各类放射源管理使用能力和水平。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