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选举工作并召开新一

我院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选举工作并召开新一

发布于:2017-08-23 08:57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员管理,便于党员组织生活的开展,经报请市委组织部同意,我院党支部由原来的7个增设至12个,分别是内科一党支部、内科二党支部、内科三党支部、外科一党支部、外科二党支部、门诊党支部、医技一党支部、医技二党支部、行政一党支部、行政二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

 






















 

8月4日至9日,各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及书记。

 

 

8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一届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委员、新一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书记助理米英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齐增茹同志对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她希望新一届支部书记明确责任、坚定信心,在工作中把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拿出“责任再大也要扛,任务再重也要担,困难再多也要破”的工作劲头,努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委委员、书记助理米英同志从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管理、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常态化活动等方面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同时,对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