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人民医院护理业务考试,89名护士集体“玩手机

市人民医院护理业务考试,89名护士集体“玩手机

发布于:2017-09-06 10:37   文字:【大】【中】【小】

 

9月1日下午,我院89名护士首次利用手机APP完成内科系统护士理论模拟考试。

 

与以往奋笔疾书场景不同,参考护士入场后先要拿出手机在考官那里“扫一扫”,获得考题,答题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考试。

 

考试结束后,参考人员可以马上在手机页面上查看考试分数。该系统还会自动生成不同职称参考人员的及格率和平均分,各科室的及格率以及平均成绩排名、每道题的错误率。

 

 工作之余,护士还可以利用手机APP观看学习视频、练习模拟试题。

 

这是我院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创新工作的一次突破,更是护理考核方式改革的全新突破。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