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上级专家出诊通知 | 9月16日(本周六),我院特

上级专家出诊通知 | 9月16日(本周六),我院特

发布于:2017-09-13 10:08   文字:【大】【中】【小】
 
 
9月16日,我院特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卫生科副主任医师张春长来我院精神科门诊坐诊。
 
张春长: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高血压伴发精神障碍、青少年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障碍、躯体化障碍、应激相关障碍、失眠症、抑郁症、神经衰弱综合征、老年性精神障碍、心理障碍的干预以及精神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
 
坐诊安排:
 
坐诊时间:9月16日上午8:00—12:00
 
坐诊地点:北院区门诊楼二楼精神心理科门诊
 
预约电话:2330510
 
学术讲座:
 
讲座时间:9月16日下午15:00—16:00
 
讲座地点:北院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讲座题目:《青少年心理问题的早期识别和演变》
 
 
 
 
9月16日,我院特邀北京协和医院妇科专家张俊吉教授来院坐诊、手术。
 
张俊吉:北京协和医院副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内镜学组秘书。
 
擅 长:妇科常见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宫颈病变及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诊治,擅长各种类型的妇科腔镜手术,尤以腹腔镜手术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卵巢囊肿及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妇科恶性肿瘤见长。
 
预约电话:2330691   2330106
 
联系人:马梅医生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