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安全应急办组织进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

安全应急办组织进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

发布于:2017-10-06 08:40   文字:【大】【中】【小】
近日,我院安全应急办组织进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应急演练。我院副院长李剑以及医务科、护理部、急诊科、120急救中心等科室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演练。演练以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某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造成多名外伤患者为突发事件。
 






 
 
我院医护人员快速出诊,并用红、黄、绿、黑四种色卡标记对病危、病重、轻病人、死亡病人进行标识,按照优先排序进行科学救治。演练过程中,大家一丝不苟、各司其职。整个演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顺利完成。
 








 
 
演练结束后,我院副院长李剑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评审组组长及专业评议组成员对演练细节进行逐一评价。
 
通过演练,提高了我院对该类突发事件的整体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患者救治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