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于:2017-10-30 09:35   文字:【大】【中】【小】

10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齐增茹,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和大型系列节目《砥砺奋进 构筑未来(一)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重在“全面”》。
 
在节目中,十九大代表、我市市委书记王东群接受了采访,擘画了我市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建设发展新蓝图。 
 
 
收看结束后,齐书记要求院党委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大会报告,教育广大党员职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患者和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副书记、院长崔玉红表示,要按照市委书记王东群所讲全市新的发展战略部署,创新思路、积极作为,为把我院建设成与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三甲”医院作出不懈努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