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会

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会

发布于:2017-11-23 10:50   文字:【大】【中】【小】
 

11月22日上午,我院党办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动员部署会,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齐增茹传达了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方案》。齐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分工。
 
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和促进市医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院两委班子成员要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周”活动,率先垂范、做好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到所在支部开展一次宣讲活动,带头谈认识、谈体会,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要深入科室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群众之中。
 
各支部要紧密结合所辖科室的岗位特点,把握好学习实效和学习深度要求,突出思想内涵、创新方法、注重实效,采取多种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提高技术的推力,落实到医院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助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带领大家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她以“十九大报告回答了四个核心问题”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为主题,结合医院工作,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新时代市医发展的新篇章。
 
齐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刻阐述。
 
 
最后,书记助理、党办室主任米英就支部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