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进行调研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进行调研

发布于:2017-12-28 09:00   文字:【大】【中】【小】
 

12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副书记李永辉、纪检书记曹会增及党办室工作人员到各党支部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齐书记等人实地查看了支部的学习资料、学习专栏、学习园地,并对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了抽查。
 


 
 
截止目前,11个党支部均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制定了学习专栏,并组织了十九大报告、党章的集中学习。10个党支部完成了两委委员的专题宣讲,9个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已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全面铺开。
 
 
齐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树新时代党员形象 促市医健康和谐发展 创百姓满意三甲医院”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医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同时,齐书记对支部的党员发展、党建带团建、民主党派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