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到乡镇卫生院啦

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到乡镇卫生院啦

发布于:2018-01-04 11:16   文字:【大】【中】【小】
在家门口就可让我市农村群众方便地享受到我院专家的诊疗服务,让患者少花钱、少跑路、看好病,这是我院与基层医疗机构合作建立远程心电会诊中心的目的。
 



2017年10月—11月15日,东亭中心卫生院、杨家庄乡卫生院、大鹿庄乡卫生院、东旺镇卫生院、大辛庄镇卫生院、赵村镇卫生院、明月店镇卫生院、开元镇卫生院等8所乡镇卫生院先后建立了我院远程会诊心电采集点。
 
不必进城,就可享受市级医院服务。
 
 
患者在乡镇卫生院就诊时,医生在评估病情后,采集患者的心电图,并通过网络上传到我院远程心电会诊中心。
 
我院专家会在第一时间查看心电图,做出诊断,把诊断结果迅速反馈回卫生院,并指导基层医务人员对患者进行下一步诊疗。
 
目前,8所乡镇卫生院的心电采集设备均由我院免费提供。我院还对基层心电图室医护人员进行了培训,让他们都能熟练掌握这项技术。
 
远程会诊,乡镇社区卫生院有了专家支持。
 
 
60多岁的杜大爷家住东亭镇,因咳嗽、血压高,到东亭镇卫生院做心电图检查,不到2分钟,心电图诊断报告就从我院反馈回来,诊断杜大爷的心电图没有异常。

检查结果没事儿就放心了,现在看病方便多了。不用再往城里跑,就能享受到城里医疗专家的服务。
 
——杜大爷
 
市人民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合作建立远程心电会诊中心,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农村患者看病不方便的问题,对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水平也提供了很大帮助。
 
——东亭镇卫生院刘院长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