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于:2018-01-13 08:23   文字:【大】【中】【小】

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院党字〔2018〕1号 

 

各支部、各科室: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现将《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2018年1月9日

 

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

实 施 方 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保证我院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特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全院广泛进行大讨论大调研,组织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深入了解和倾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所思所想、关心关注的问题,着力探索促进我市及我院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为创建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及我院争创“三甲”医院建言献策。

 

二、主要任务

 

       此次活动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包括三项基本内容,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讨论,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三是做好调研,通过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我院实际,谋划好2018的各项工作。

 

三、实施步骤

 

       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从2018年1月9日开始,到2018年1月21日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

 

       (一)宣传发动,广泛参与(1月9日—1月12日)。院党委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要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广泛发动宣传,把活动内容传达给每位干部职工;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宣传,积极参与,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二)认真学习,深入调研(1月13日—1月18日)。围绕活动主题和主要任务,聚焦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聚焦医疗改革和我院发展中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开展两个层面的讨论调研、建言献策活动:一是医院两委班子要到分包科室,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面对面征求科室职工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医院发展中存在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难题,并针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形成一篇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二是各支部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重要文件的基础上,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建言献策,每名党员至少提出一条以上意见或建议。通过以上两个层面的讨论调研,确保活动橫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全覆盖。确保此次活动成为一次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一个广集民智、汇聚民意、促进发展的过程。

 

       两委班子的调研报告及各支部汇集的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电子版及纸质版),须于1月19日前上交党办室。

 

       (三)梳理汇总,成果运用(1月19日—1月21日)。院党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大调研收集到的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和分类梳理,并进行研究处理。对事关医院发展、事关百姓健康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医院2018年的工作安排和各项工作举措当中,为争创百姓满意的“三甲”医院打下坚实基础。

 

四、保障措施

 

       (一)加强领导。院党委成立以党委书记齐增茹为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为副组长,两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办室,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这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二)营造氛围。宣传科要充分利用院报、院内专频电视、微信平台等媒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宣传报道的重点,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及时反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刊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全面展示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新举措、新成效,在全院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三)严格督查。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到实处,活动领导小组将采用听取汇报、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讨论等多种方式,加强对活动的指导与检查,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对思想不重视、活动开展不认真、不积极、不达标的支部给予通报批评,并作为支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名单

 

 

      定州市人民医院党办室

2018年1月9日印发

 

 

 

附 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领导小组名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齐增茹 

       副组长:崔玉红 

       成   员:赵立军   许明生  王    鹏  杨少飞  

                     李   剑   薛同国  李永辉   曹会增  

                     侯福建  米   英   赵志敏   张    华   

                     范瑾章  侯月平  潘丽芬    高连彬  

                     薛英杰  高晶磊  孙同伟   尹保会

                     朱瑞宗  杨向辉  唐会明   刘   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办室,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